冰塊不冰

這裡冰塊w

大愛山組竹馬
最愛智翔

夢境【小短文】

大野智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,一個奇怪又好笑的夢。

休息室哩,在等待錄影的期間,大野坐在自己位子上,每每想到夢就會「ふふふ」的笑,雖然聲音不大,但也引起了團員們的注意
「大醬心情很好呢,是有甚麼好事發生嗎?」相葉放下劇本忍不住抬頭好奇問
而大野卻像聽不到一樣,依舊「ふふふ」的笑,團員互看一眼,完全不知道他們家的隊長發生了甚麼
「大叔你很噁心死了!!」二宮按下手中遊戲的暫停鍵,一掌就往大野的頭上巴下氣,雖然力氣不大,但也讓大野清醒了過來
「好痛…..」大野抓了抓頭,無辜地看著二宮
櫻井走到大野身旁,揉了揉大野被打疼的腦袋,一邊心疼一邊重問了一次相葉剛剛問的問題
「尼桑,是遇到甚麼有趣的事嗎?」
「唔…..」大野想了想便搖了搖頭「其實也沒什麼啦」
正當櫻井跟相葉想繼續追問下去時,一陣敲門聲響起,隨即一個AD推門而入說道
『嵐的各位要準備錄影囉』
大家隨即回應後,AD就關上了門離開
休息室陷入了沉默…..
「我們先去錄影吧,結束之後再問吧」松本潤先行說道

那是個很奇怪的夢。
夢裡,大野一直在走,毫無目的一樣的一直走,不知道走了多久,他聽到一些細微的聲音,雖然很小聲,但他很確定那是他團員們的聲音,從走路轉而跑步,他想確認是不是如他所想的,然而…
「放棄吧!!!看我的!!!螺旋丸!!!」櫻井激動的說著,手裡出現了一些氣流?
「哼!!你想的美!!千鳥!!」松本潤不閃躲,正面與櫻井對決,手裡出現閃電?
『……』大野智一臉朦逼。
到底發生甚麼才能讓這兩個人學會火影忍者招式的…..
大野再看看周圍,發現相葉跟二宮正操作著搖桿…看來是在操控那兩人呢….
大野想了想,默默搬出爆米花出來看戲…

『這種夢,大概說出來會被他們笑吧,嘛…算了,沒關係,讓他們開心笑笑也好』
這樣想著的大野,走出了休息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===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這原本是我夢到室友的夢
室友A在螺旋丸
室友B在千鳥
然後兩個在那邊打架(滿頭問號

結果室友C在旁邊吃爆米花
(冰塊問號.jpg)

雖然很逼,但是畫面真的太好笑
醒來看到室友就開始狂笑

【室友:你又吃錯藥了嗎】

好啦,所以我就改編了(啾咪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冰塊不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