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塊不冰

這裡冰塊w

大愛山組竹馬
最愛智翔

【短文】弟弟不開心但是很可愛


OOC注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松本潤覺得十分的心累
為甚麼呢?
還不是因為他的4個哥哥們
相葉跟二宮近期都在各節目上打情罵俏,還互相誇獎
大野跟櫻井雖然都沒什麼對話,但,這幾次只要靠在一起,他們肩膀就總是靠緊緊的
而這跟松本潤有什麼關係呢?
因為他覺得自己被哥哥們拋棄了。

他到了休息室,意外發現自己是最晚到的那個
匆匆向大家說聲早安,就在自己習慣坐的座位上,做起自己的事情
相葉瞧了松本一眼,什麼都沒說,拉著在玩遊戲的二宮,就走了出去,門關上之後,還能清楚的聽到nino大聲的說「ばか,我的遊戲輸了呀!!!!」,而被二宮慌張扔在沙發上的遊戲機閃亮著Game Over
松本疑惑的轉向櫻井翔,想知道對方瞭解什麼內幕,然而櫻井卻也疑惑的只用聳肩回應。
而等到櫻井終於看完了三份報紙時,大野像是算好時間一樣的也醒了,也一樣什麼都沒說,抓著櫻井起身就走了出去,松本甚至能清楚的聽到櫻井小說的問了一句「兄さん.....?」
他們走了出去之後,松本潤的內心是崩潰的
只有他在的休息室,他不禁開始碎碎唸
「你們不要因為我最晚來,就排擠我呀!」
「等等,如果他們是約好的,那一起出去就好了呀,為甚麼要分批!?」
「趁機放閃!?就算我被粉絲稱為盲人藝術家,也不是這樣呀!!」
「不對,他們是出去放閃吧!???」
「........你們都拋下我,是都不愛我了嗎?!」
就在這時候
大門被打開,松本潤嚇了一跳
轉身看到四個哥哥站在門口
笑咪咪的說了
「我一直都是最愛你的哦💛」
「等等下班去喝一杯?」
「ふふ,我買盆栽給你補償吧~」
「不要生氣,不要生氣」

今天之後,松本潤看著四個喝醉倒在他家的哥哥們
他覺得自己其實還是很受哥哥們喜愛的
這麼想的他,開心的在哥哥們身上蓋上棉被,而自己躺上床,睡著了。

哥哥們心中都有個秘密
「潤心裡不平衡的小表情,真的好可愛。」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冰塊不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