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塊不冰

這裡冰塊w

大愛山組竹馬
最愛智翔

【山組】安心

其實這個文比【弟弟不開心】還早完成
只是我一直不敢放
因為我怕這種題材會跟很多人撞
所以就遲遲不敢放了
嗯~找時間寫個竹馬好了

===========主文開始================
櫻井翔今天下班的晚
有些工作上的事情,他還沒有處理
他拿出鑰匙打開自家大門
玄關的燈是亮著的
這點他疲勞的心情就疏緩了一些
進入自己的家,脫下外套
發現房間的門沒有關
歪著頭,心想那人是否熟睡了
櫻井走進房間
看著床上熟睡的人兒
蹲坐在地的看著他心愛戀人的臉
緊繃一天的心情也安心了大半
「嗯........翔君?........歡迎回來」
大野智迷迷糊糊的醒來,發現自家戀人大大的眼睛看著自己,蹲坐在地一副很可憐沒得到自己愛的模樣
「尼桑,我回來了」
他心裡哭笑不得
櫻井翔呀,只會對自己撒嬌時才會這樣稱呼自己
他伸手摸了摸翔君軟軟的頭髮
「翔君不要坐在地上嘛」
「不然尼桑拉我起來」
櫻井伸出雙手等著大野拉他
大野智沒輒
起身坐在床沿,伸出雙手抓住剛進屋沒多久還沒回溫的雙手
一把拉起翔君,也一同順勢的拉進自己懷裏
「嗯...........尼桑怎麼了?」
這受寒的兩隻手,大野智很是心疼
「沒什麼.......就是想抱抱你呀」
「不要嗎,不給你取暖囉,ふふ」
「咦!?等我洗好要睡覺時再抱啦//////////」
等櫻井洗好澡出來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
他走在床邊,沒意外的發現大野已經又睡了過去
無奈的笑笑,躺進床上,靠了靠大野
每次在大野智身邊就會有舒服的安全感
也因為這樣他沒多久就睡了過去
其實大野智並沒有睡著
他轉過身抱著櫻井,下巴頂在他頭頂
「翔醬,晚安」
他才不會出去跟其他人說
他在翔君蹲著看著自己時,聽到翔君說


「智くん,我愛你」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冰塊不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